云起

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重要事情说三遍。

KING战队队员普及贴(2014年LSPL夏季赛——2015年LPL春季赛 原KING战队)


方启帆,刘世宇,周翼翔,王城,乐毅五人组的KING战队成队于2014年4月。
队员是KING的高层OB几百局国服高分局挑选出来组建的。
KING战队在2014年LSPL夏季赛以10-4-1积34分的成绩拿到2014LSPL夏季赛冠军,晋级2015LPL春季赛。
2014年底的NGF邀请赛上,在半决赛中败给EDG。
XCS冠军联赛上1-3负于EDG获得亚军。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2-1胜EDG获得冠军。
2015年LPL春季赛KING战队以5-10-7积25分排名第七的成绩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首轮血战宿敌Snake,最终2-3不敌结束了春季赛。
2015年夏季赛被皇族收购。
原KING至此拆散。

KING战队队员名单如下:
上单:Skye  方启帆
打野:麻辣香锅 刘世宇
中单:脚神  周翼翔
ADC:无心  王城
辅助:馒头  乐毅
以上ID为最初五人在KING的登场ID

队员详细介绍如下:

上单:Skye 方启帆

衡阳技师学院11级学生,读到第二个学期休学打职业。
2013年5月于WE.A出道,是WE青训队1.0版的初始成员。
当时WE青训的队员名单如下:
WE.GIGABYTE.vekyhe 何庆辉(Leader)
WE.BigCat 方启帆 17岁(Top)
WE.xiye 苏汉伟 16岁(Mid) 。
WE.Redial 王继轲 20岁(Support)
WE.silver 王加超 23岁(Jungle)
WE.Xiaoqi 唐鑫 17岁(ADC)
当时ID为:WE.BigCat,国服ID为:大舞猫发飙
他的外号“大猫”就是出自他当时的ID。

2013年8月转会到EP.O战队。
EP.The One(简称EP.O)是EP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的二队(一队为EP.HK),随队参加了2014LSPL的春季赛。
队伍成员为:
EP.Yzt   方启帆 17岁(Top)
EP.lonely 刘世宇 17岁(Jungle)
EP.Yoga  陈龙   22岁(Mid)
EP.loveletter覃泽琪 20岁(ADC)
EP.XiaoTianTian邹超 20岁(Support)
EP.LeeJacob 李健 21岁(教练)
当时ID为:EP.Yzt,国服ID为:Yzt丶

EP.O在2014LSPL春季赛取得4-5-3的成绩,积分17分,排名第七。

2014年4月和打野刘世宇一同转会至KING战队,在KING的登场ID为KING、tcSkye
2015年5月,和KING的队友(除脚神)一同转会RNG,ID改为RNG、Skye
S5夏季赛和神超,严君泽轮换上场。
RNG夏季赛常规赛成绩为3-12-7积21分排名第九陷入保级。
RNG最后保级成功,但是Skye并未上场。
S6被俱乐部连同原KING战队卖给ZTR,ID改为ZTRSkye
S7转会到NB,目前在NB替补。

打野:麻辣香锅 刘世宇

湖南娄底人,据传娄底四中毕业。
四区第一蝎子,四区ID:寂寞、飘零
后转战一区,一区已知曾用ID:超神宇哥
2013年初在EP.HK出道,是队伍的替补打野。
当时ID为EP|Lonely
2013年5月,EP.O组建,和同为替补的中单陈龙,ADC覃泽琪一同转入。
2013年8月转入上单方启帆,辅助邹超后战队组建完成。
当时ID为EP.lonely,国服ID为:lonely养猪厂

EP.O在2014LSPL春季赛取得4-5-3的成绩,积分17分,排名第七。

2014年4月和上单方启帆一同转会至KING战队,在KING的登场ID为KING、tc麻辣香锅
升入LPL后ID改为麻辣香锅的简写既:KING、Mlxg
2015年5月,和KING的队友(除脚神)一同转会RNG,ID改为RNG、Mlxg
RNG夏季赛常规赛成绩为3-12-7积21分排名第九陷入保级。
RNG最后保级成功。
2015年11月RNG获得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12月RNG获得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2016年LPL春季赛RNG以13-3积13分的成绩位列B组头名,直升季后赛第二轮四强赛。
半决赛3-2战胜WE,决赛3-1战胜EDG,随队获得2016年LPL春季赛冠军。
2016年5月代表LPL出战MIS季中冠军赛。
MSI小组赛8-2的成绩位列小组赛第一,半决赛1—3负于SKT止步四强。
2016年LPL夏季赛RNG以13-3积13分的成绩位列B组头名,直升季后赛第二轮四强赛。
半决赛3-2战胜IM,决赛0-3负于EDG,随队获得2016年LPL夏季赛亚军。
之后RNG因为全年积分第一,以LPL二号种子的身份进入S赛。
S6小组赛位于C组,以3-3的成绩位列C组第二晋级八强。
八强赛以1-3的成绩负于SKT止步八强,结束了S赛旅程。
S7作为RNG的首发打野继续奋斗在LPL战场上。

中单:脚神 周翼翔

出道于Ray战队(EDG选手田野之前所在战队)
2014年因Ray战队无缘LSPL,所以转会至KING战队,在KING的登场ID为KING、tc脚神
升入LPL后ID改为KING、Assassin
S5夏季赛KING战队被皇族收购,脚神转入皇族所属的传奇战队SHR担任中单,征战LSPL。
当时SHR的阵容为:
上单Yizhen朴一蒸,打野Blank姜善久,中单Sask周翼翔,ADCy4王弄墨,辅助K4mi王隆杰。
替补ADCWei汪焕威,替补辅助ZZjm
S6调入RNG作为小虎的替补。
S7和无心一同转入RYL,征战LSPL。
目前在RYL担任中单,与玉米轮换。

ADC:无心 王城

湖北洪湖人。
打职业前做过一段时间代练,加入过洪湖的网吧队,之前并不是打ADC的,主打AP和上单,2013年下半年开始练ADC。
2013年底因为要跟鬼王Ted打YY联赛被MD战队签约。
在MD期间一直作为替补AD。
当时ID为:爱张苒真是太好了(城哥早期国服id的变动就是他感情生活的变动)这个ID之前的ID是:爱乐乐的2成成
虽然是替补,但是在当时的国服是非常有名的ADC,国服成名英雄是德莱文和卢锡安。
MD战队变动多次,初始阵容为:
上单MD、韶华,打野MD、诸葛,中单MD、杰西,ADC MD、小傲,辅助MD、西西
之后打野MD、诸葛被MD、音符替换,中单MD、杰西被MD、黑玫瑰替换。
2014年2月后打野MD、音符被YG挖走,MD签下主播七小银作为打野,同时小虎替换了黑玫瑰成为MD中单。
MD最终阵容为上单MD、阿周(就是韶华,他改了ID),打野MD、七小银,中单MD、中路财神(小虎的首秀ID),ADC MD、小傲,辅助MD、西西,替补ADC王城。
2014年4月转会至KING,在KING的登场ID为KING、tc无心
升入LPL后ID改为无心的拼音既:KING、Wuxin
2015年5月,和KING的队友(除脚神)一同转会RNG,ID改为RNG、NoHeart,之后改为RNG、Wuxx
RNG夏季赛常规赛成绩为3-12-7积21分排名第九陷入保级。
RNG最后保级成功。
2015年11月RNG获得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12月RNG获得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2016年LPL春季赛作为RNG首发ADC,之后一段时间和娜美轮换。RNG以13-3积13分的成绩位列B组头名,直升季后赛第二轮四强赛。
半决赛第五局登场,帮助队伍3-2战胜WE,决赛3-1战胜EDG,随队获得2016年LPL春季赛冠军。
2016年5月代表LPL出战MIS季中冠军赛。
MSI小组赛8-2的成绩位列小组赛第一,半决赛1—3负于SKT止步四强。
2016年LPL夏季赛RNG引入UZI,无心成为替补。
2016年12月和脚神一起转入RYL,回归初心再次和乐毅搭档下路征战LSPL。
RYL的阵容为:
上单:Sky,Riris
打野:Insec,Unicon(原LGD Xiaoxi)
中单:Mis(原Corn),Sask
ADC:Wuxx
辅助:L1ght(原Ley)

辅助:馒头 乐毅

作为高分路人被皇族引进。
2014年春季赛出道于皇族,最开始在皇族打ADC的位置。
但是因为当时的水平问题与UZI有所冲突,使他仅在LPL登场了屈指可数的几次。
2014年4月转会至KING,在KING的登场ID为KING、tc馒头
升入LPL后ID改为:KING、Leym
2015年5月,和KING的队友(除脚神)一同转会RNG,ID改为RNG、Ley
RNG夏季赛常规赛成绩为3-12-7积21分排名第九陷入保级。
RNG最后保级成功。
2015年11月RNG获得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12月RNG获得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2016年LPL春季赛RNG引入Mata,乐毅成为替补。
2016年夏季赛转入SHR担任首发辅助,征战LSPL。
当时SHR的阵容为:
领队:minmin
教练:Gosu
分析师:偏执
上单:Letme(严君泽)
打野:Insec(崔仁石)/Hui(雷辉国)
中单:Corn(雷文)
ADC:Bvoy(朱英勋)BOBO(何文博)Wei(汪焕威)
辅助:Ley(乐毅)Southwind(苏志林)
2016年底SHR改名RYL。
S7乐毅和无心再次搭档下路,回归初心征战LSPL。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