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重要事情说三遍。

【RYL全员不洁 all Wuxx】白日焰火 [乐毅篇]

[4]

第二天乐毅睁开眼醒过来时,隔床的王城还安静睡着。
脸对着他,表情褪去了白日的漠然,显得格外乖巧纯粹。
其实肯定会是队宠的……本来就是那种越相处越受人喜欢的性格,队里不熟悉的那两个一个打定主意抱大腿,一个又大约天生喜欢王城这种样子。
我的王城呦,你还真是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干 你母啊!”王城因为气闷感被弄醒。
一看是乐毅趴他床边捏着他鼻子就抬手一挥,啪得把乐毅的手打掉。
他嗓音带着困意,话落眼睛就又合上。
“你昨晚几点回来的?”
“1点半。”
“洗个澡洗了两小时?这都能出去约个 炮了!”
“约你 母啊!你还好意思讲?我回来你就睡成猪了,我头发都是到香……小虎他们房间吹的。”
“……你去李元浩那儿呆了两小时?”
“别吵,让你爹我再睡会。”

作为李元浩亲证队内关系最好的人之一,乐毅是知道这段时间王城单方面疏远李元浩的——此为李元浩自己认为。
对此出去吃饭的时候李元浩还和他们诉过苦,说是他不去找王城王城也不会主动找他,偶尔去他们宿舍也是找香锅聊天说话两人凑一起打手游。
王城他变了,他不主动来找我,他不爱我了!
……
讲道理乐毅觉得,李元浩这人就是被偏爱所以有恃无恐。
明明是自己忙着和新来的队员培养感情没时间理王城,这锅还扣到王城头上了?
王城也有新队员要相处,没看到那个Unicorn打定主意要抱大腿,因此对王城又是表白又是宝贝的叫,前几天王城直播居然还亲上去了,他当时在旁边看得一脸懵逼。不过看王城只是一脸无奈没什么反抗后脑子里就浮起了龌蹉的念头:这家伙都能亲……我找个借口说不定也能亲几口呢。
那昨晚在门口和王城说话的是李元浩喽?
啧,这个小虎,现在是觉得不对要主动了吗?

“王城你真不去?”
“不去,我要睡觉。”
“好吧,那我走了。”
“快滚。”
乐毅瘪瘪嘴,和严君泽一起前往聚餐地方。
周末他们通常会一起聚餐,不过王城去的次数不多。
他胃不好,而且一吃饱就会犯困。乐毅是见过好些次在外面吃完王城就睡着了,因此到也不强求他。
不过到了聚餐的餐馆,李元浩就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然后用小奶音控诉:“乐毅你怎么不把王城拉来?”
……怪我咯?我还想问香锅怎么不来呢!
王城不来不也挺好的省的你腻歪他把他拐走。
“香锅说今天不想吃。”
卧槽,不会是病了吧?刘世宇还有不想吃东西的时候?
两人在李元浩的怨念中点菜吃饭,交流交流八卦情报说说骚话,正开心的时候乐毅一摸钱包发现没拿,手机又悲剧的没电关机了。
“……兄弟们,先帮我付了我回去给你们。”今天轮到乐毅请客,无奈小虎和严君泽都没带钱包,手机里的钱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都不够餐费。
好在基地离这里很近,乐毅无奈起身,在两人注目中惨兮兮得回去拿钱包。
快到基地里却一敲脑袋觉得自己蠢:“让王城打点钱到小虎微信上不就行了吗?诶呦老子智商秀逗了哦!”
摇着头走过走廊,乐毅心想今天整个基地放假还真是挺阴森的。
他到了自己宿舍的门口正要开门,门内传来的声音却让他整个人僵在门口。

破碎的,压抑的,喑哑的,呻吟声。
和无数个旖旎不堪的梦中一样的,王城的呻吟声。
伴随另一个男人的喘息清晰得直冲乐毅脑门。

是谁?到底他妈 的是谁!?
居然敢动他的王城!!!
不是李元浩,那还能有谁??
小熙,雷文,那个暗恋王城的矮胖子……乐毅把所以可能的人从脑中过滤了一遍。
可是却无法和门内喘息的音调相对应。
这他妈不会是王城在外面勾搭上的吧!?
然而王城随后低吟出的名字却让乐毅脑中轰得一声呆在了原地。
怎么会是他?怎么可能是他?
不可能的,他怎么可能这样?
他怎么可能和王城这样!
王城喊的分明就是……

[乐毅篇]完

评论(1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