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重要事情说三遍。

【RYL全员不洁 all Wuxx】白日焰火 [乐毅篇]

[2]

要说他的确算皇族里面顶个儿浪的人,但却还是比不上以前的王城。
虽然这家伙现在算是从良了。
看着王城爬上床后掏出手机和女朋友腻腻歪歪,乐毅摸着下巴百思不得其解:这家伙是怎么做到浪破天际了又浪子回头一心一意的?76不错是还不错,也没那么厉害吧?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看的老子手都抖了。”王城被乐毅看的渗得慌,手一翻把手机盖上切断了和76的视频后皱着眉不解的问乐毅。
“你这么帅,看看你呗~”
“兄弟你是不是哪里不好了?银行卡密码告诉我我帮你保管!”
“……你他妈什么时候也这么骚了?”
“被你们带得呗~”

王城一脸嘚瑟,他仰头看了乐毅一眼后居然哼起了歌,接着从床上下来在衣柜里拿了条内裤,转头问:“你洗不洗澡?我去洗个澡你等等睡。”
乐毅嘴一瘪BB:“洗澡洗澡,以前咱们还在LSPL的时候头可以三四天不洗,现在到至少隔一天洗一次了,王城哟,你这个闷骚。”
“骚你母啊,我们现在还不是在LSPL。闭嘴老子洗澡去了。”
乐毅朝王城的背影吐了吐舌头。

“喂,睡着了?”
半睡半醒朦朦胧胧间,乐毅撑着眼皮觉得有人在摇他的手。
睁眼一看王城裸着上身左手擦着头发,右手轻轻摇着他。
“你别睡啊,说好今天我帮你上大师你帮我刷副本的。”
乐毅昏昏沉沉得,很快被一阵吹风机的声音弄得清醒。
他摇了摇头爬起来,木木的看着王城吹头发。
真的好瘦……

王城撩了撩头发觉得干的差不多了回头一看,发现乐毅坐在床上清醒着,他那一贯的喑哑语调带着笑意:“醒啦?”
话落拿起手机躺到了乐毅身边。
“我的乐帝,快把你手机拿出来开刷了!”

没穿衣服赤裸着,刚洗好澡身上和头发上有着淡淡得柠檬香,还就睡在他身边……
王城哟,你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你,知道伐?
你不知道。
所以还敢看我不动把头靠在我肩膀上碎碎念:“乐毅你他妈快清醒一点过来刷副本,不然老子下次演你!”

搞得你好像没演过我一样……
拿出手机不情不愿得开了阴阳师,然后耍了个心眼也躺下和王城并肩。
玩着玩着王城甩掉手机摇着他晃:“操,出皮肤了!”
太近了,连对方说话时呼出的温热呼吸都能感受到。
乐毅好像着了魔障般,松掉手机抬手按在王城肩膀上,一个翻身就把对方压在自己身下。
王城有些楞逼,但是却没有发现他的恶念,有点懵得问:“乐毅你干嘛?”
“你觉得呢?”他把声音压低,慢慢把头移到王城颈窝的位置。
“……兄弟,不想玩直说啊。咋们睡觉。”
这个逼果然以前浪惯了,明明知道他想干嘛还能调笑。
乐毅轻哼一声,他现在压根就不想放过对方。所以嘴顺着对方脸颊的弧线凑到王城的耳边小声问:“王城,你和我说实话,你和李元浩做过没?”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