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重要事情说三遍。

【RYL全员不洁 all Wuxx】白日焰火 [雷文篇]

雷文:他喜欢单纯的人。但是一路过来看得太多了,最后却在这个复杂不堪却依然纯粹的人面前驻足。

[1]

雷文缓步走了过去。
抱着手臂埋首其间一直靠着墙壁蹲着的人有所感觉。
并没有抬头。
“对不起。”
喑哑的嗓音,没有波动死寂的语气。
“……说什么对不起。要说对不起的也是我。”
王城没有再说话,一直靠在哪里。
一动也不动。
说不上脆弱无助——他知道王城只是需要一个人静一静,他为人又一向冷漠,但是却无法抬脚离开。
不知道怎么开口安慰。
王城突然出声,“雷文,我想我到lspl是应该的。我大概只配呆在这里。”
雷文咬着嘴唇走过去蹲在他旁边,“我都在LSPL两年了。”
王城听了突然笑起来,浅淡而无法停止的笑声。
说话的语调却没有变化——了无波澜充满着死寂:“你是不是觉得我来了能打上LPL?怎么可能,我这样的人。”
“你刚来的时候不是很想打回去吗。”雷文摸出香烟点上一支,“不是你的锅,昨天我那样的发挥,所以今天你才那么想carry了。”
王城听了轻笑一声,随着他的沉默走廊陷入死一般安静。
雷文撅着嘴看窗外。
说到起点高,大概再没有人比他起点还高了。
可是那个春天他们降级了。之后转去了王城打上来的队伍,然而在那个夏天却连同队伍一起再次掉入LSPL。
他心气本来就高,出道不久又拿了世界亚军,又怎么甘心打次级联赛?
天堂掉入地狱,俱乐部也不愿在他们身上花钱,到了S6赛季却还是五个人挤一个房间。前些日子皇族守望先锋战队爆出来的那些队员住宿条件,他们S6就是这样过来的。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他都快要放弃了。
“雷文,你合同快到期了吧。”
“……恩。”
王城抬起头浅笑:“出了这个坑,就别再回来了。”
浅淡的笑容,纯粹的神色,通身的孤寂之感。
雷文看着他,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话。

想陪他继续蹲着时远处却传来了喊声。
“王城!”
刘世宇站在转角的地方,火急火燎的表情。冲过来的动作因为他在一旁却顿住了。
雷文一怔。
他看了眼刘世宇又看了眼依然没有任何反应的王城。
他朝着刘世宇嘴唇动了动:“安慰一下他。”
刘世宇轻点下头。
雷文抿着嘴,站起来转身离开了。

“乐毅说你……”
王城不说话。
刘世宇没把心态崩了说出口。蹲到他身边晃着他哄着:“你别闷着啊。”
王城不理他。
“喂城哥,下次还有机会,你别这样啊!”
王城看向刘世宇。
有时候王城觉得刘世宇真的很搞笑。
当年是他咸鱼跟不上他们了,可是这个人不也满怀期待UZI的到来吗?
现在这样又算什么?
还是说到底是年少气盛,并不愿意屈居他人之下。
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可以放养不用担心的AD,并不是他王城。
“呵,你懂什么?”他站起来头也不回得离开了。
走到一半却忍不住回头。
入目就是刘世宇满是受伤的脸庞。
终究是不忍心,又心疼他之前发生的事。
“别管我这条咸鱼了。你自己好好打吧。”

雷文在某个角落抽着烟摇头。
他认识这两个人很久了。
久到至今还记得少年时候的王城扯着刘世宇的头发笑话刘世宇像个披着人皮的骷髅。
久到还记得那时候在路边的烧烤店,六七个人点着不超过一百的烧烤,王城笑着对刘世宇说:“香锅,我们一起打到LPL去吧。”
久到还记得刘世宇笑着吹牛说:“我肯定会carry你去的。”
可是现在,你们都已经不再是彼此的AD和打野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