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重要事情说三遍。

【RYL全员不洁 all Wuxx】白日焰火 [小熙篇]

[4]

那天一早起来,他的头就因为宿醉有些炸。
所幸那天休息,他闭着眼睛抱着被子滚来滚去后猛得发现,手里抱着的好像并不是自己的被子。
正模模糊糊的时候,隔床有了轻微的声响:“乐毅那逼又睡严君泽那儿了?”
一个陌生的声音打着哈欠:“估计是。我让他们玩好了叫我,一觉到天亮了还没人来。哈~”
“雷文都没回来,他们玩疯了吧!”
“你要还是头痛就把剩下那瓶喝了,我去训练了。”
“恩。”
起床的窸窣,宿舍门打开关上的响动。
小熙在房间归于安静后才敢睁开眼。
他睡在王城的床上,而隔壁乐毅床上,王城翻了个身,闭上眼继续入睡。
刚那人,是谁?
所以,是和城哥睡了一晚上吗……

“小熙,你待会儿起来把醒酒药喝了。”下午王城起床后挑了件衣服打理了下要出门去和76约会。
他把药放到床头嘱咐正睁着眼放空自己的小熙道。
小熙拉着被子埋头里面乖乖点头,心里却纠结要不要问昨晚到底是谁。
犹豫间王城却已经出门了。

过了半小时乐毅哼着歌回来。
小熙眼珠一转,笑嘻嘻得问:“乐毅,昨晚赢了没?”
“小赢~”
“哇,那谁赢最多啊?”
“严君泽呗,雷文和小虎输。”
“锅哥呢?”
乐毅一脸莫名其妙:“香锅昨晚不是和王城一直在我们宿舍玩手游吗。”
你这个二货一直在房间不知道?是不是眼睛都瞎了?
小熙在对方鄙视的眼神中慢慢滑进被子里,心想:希望你知道了城哥和香锅在你床上睡了一晚还能笑得出来。虽然此睡非彼睡。

梦是用来回味的。
小熙平常也就点到为止的亲近王城,大约王城在他心里太美好也不敢有太龌踀的想法。
偶尔失神也是想起醉酒当晚的梦。
诶,其实城哥真能让他那么亲他就满足了╮(╯_╰)╭
他关上水龙头出了厕所,却瞥见香锅拉着王城说话。
他下意识侧身躲好听起了墙角。

“你和你们打野什么情况,乐毅说他都亲你了。你真要和李元浩断了?”
王城冷淡得回话:“要你管。”
“……我就要管。老子为了你们俩的事受了多少委屈?管管怎么了?”
“我和他本来就不是谈恋爱,再说他能劈腿我就不能了?”
“你真对那个小熙有意思?”
听到这里小熙的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跳。
“有意思你妈逼,老子喜欢女人。”王城说话的声音透着烦躁。
……GG,FF。
小熙委屈得抽泣一声后听到那边传来火机点火的声音。
果然他伸头一看王城已经靠着墙抽起了烟。
王城静静抽完了这支烟,烟头扔在地上后用脚踩灭。他低声说:“反正你和他都一样,全都把我当傻子瞒着我。”
“……我靠,你怎么还在生这气?李元浩做的事凭什么我替他背锅?”
“你装个锤子,你敢说你不是在替他和你们辅助瞒我?”
“……”
王城哼了一声后甩开被拉着的衣袖转身要走。
却又被刘世宇抓住。
“王城……我错了。你别生气了,我发誓以后绝对不瞒你。”
王城一怔。
他转身看着低声下气示弱的刘世宇。
这个人一直傲的和什么一样,现在却全身上下挂满了失落。
这是王城第一次看到对方这么低头。
他一下子就心软了。
所以扯了抹笑放软了语气:“算了。和李元浩断了也好。你知道的,我一直觉得对不起76。以后我打算和76好好处,你也不用夹在我们中间难做人了。”

小熙听到香锅恩了声后就响起了离开的脚步声。
走了吗?
结果他探头出去却发现刘世宇还站着原地,低着头周围全是阴影。
他无法忽视对方紧紧拽紧的拳头。

[小熙篇 ]完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