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重要事情说三遍。

【RYL全员不洁 all Wuxx】白日焰火 [小熙篇]

小熙:在海上迷茫飘荡了那么久,看到灯塔的光,总是想拼命抓住的。

[1]

虽然大家都说他抱大腿,可是讲道理,王城瘦瘦小小长得可爱脾气也好,叫声宝贝表个白怎么了?
他本来就喜欢这样的男生吗!
不然还喜欢你乐毅这样的啊?150斤!
大名李盛维现id Unicorn原id莫小熙人送外号熙神粉丝爱称二狗子的小熙同志一边洗手一边撅着嘴在心里给乐毅的小纸人插刀。
这群表里不一的家伙,之前他当众表白的时候还在一边笑得厉害,现在城哥真的和他关系好了就又都暗地里给他眼刀子!
乐毅明摆着想上他城哥,雷文看着简单谁知道到底在想什么!那个riris则根本就是个痴汉!还有RNG那个小虎都gay遍RNG了还对他城哥阴魂不散!
诶,他城哥怎么能这么受欢迎呢?这修罗场的程度都比LGD还离谱了╮(╯_╰)╭
小熙想起了刚才乐毅对他的龇牙威胁:“熙神,你最好别再对王城动手动脚了,不然双排会被演的哦~”
哼!
小熙又默默在心里插了乐毅几刀。

“你们休息了?”小熙关上水龙头对着镜子摆弄帅气的头发时边上响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哟锅哥啊~没呢没呢,我来上个厕所。城哥打训练赛托我去楼下买条烟。”
刘世宇哦了声后漫不经心的开口:“我刚好要去楼下买点药,我帮王城买吧。”
小熙其实不想放过这个讨好王城的机会,但是转念一想便利店是有些远,一个没把持住就懒癌发作笑嘻嘻的答应了。

回去的时候他们还在打训练赛。
他最近状态不好所以是圣僧在打。
不想练男枪╮(╯_╰)╭
他进去游戏后任性的点了螳螂。
“你练练男枪啊。”打到一半王城的声音从他背后响起。
低低的烟嗓怎么听怎么好听。
“城哥~我不想练啊,反正我会打男枪就可以辣!”
“……我的烟呢?”
“我刚碰到香锅,他说要下去买东西顺便帮你带。”
“……”
“诶,城哥,城哥,你怎么生气了啊?”
小熙看王城阴着脸和雷文要了根烟直接去走廊后慌了,一慌这小龙都被对面抢了掉。
小熙一头雾水看向队友,结果所有人都挂着你是傻逼的神情看着他……
还是脚神觉得他太蠢给他解答:“你还真是一点情商都没有,你不是知道城哥这几天和香锅吵架吗?”
“我看香锅主动说帮城哥买烟,以为他们和好了……”
小熙顺利从众人脸上得到‘你果然是傻逼’的表情╮(╯_╰)╭

小熙打完一局忐忑不安的去找抽烟抽了十几分钟的王城。
虽然知道王城不会太生气但想着还是道下歉比较好。
左找右寻,在二楼的拐角处发现了王城的背影。
小熙一喜正要上前,却听到了刘世宇的声音。

“你别生气了。”
“我怎么敢生你的气。”
“李元浩那事我真不是故意瞒你的!”
“那就是有意咯?”
“诶呦城哥……我俩这么多年交情,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帮小明瞒你?”
“…谁知道呢。”
…………

两人讲话的声音断断续续时轻时重,躲在远处的小熙听得也不太真切。
谈话的内容他又真的一无所知,想来该是两人为什么吵架的原因。
他等了好一会儿才看到王城下楼。急忙装作刚出来找的样子:“城哥,你去哪儿了?我找了你好久!”
王城一怔,温和得浅笑:“去拿烟了,回去吧。”
李盛维没出息得晃了神。
眼前这个人,怎么能这么,这么的好看呢!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