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

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不要带女朋友看电竞。重要事情说三遍。

【RYL全员不洁 all Wuxx】白日焰火 [小熙篇]

[2]

对局结束后王城把他叫到走廊一起抽烟。
小熙点燃了火机后王城叼着烟侧头伸过来点烟。
抬起头那不经意看他的一眼明明如此漫不经心,但是小熙却被看得晃了神。
那因为视线角度而上挑的王城的眼角,使小熙活生生从王城身上感到了媚感。
那种沾着风流却又纯粹的极致魅惑……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乐毅看王城的眼神永远带着欲望。
是真的想上啊……

“小熙。”
“干啥嘞城哥~”
王城靠在角落吸烟,说话的时候小熙被蛊惑般不自觉得凑过去。
在狭小的走廊间,王城看过去宛如被他圈在怀里。
王城手里夹着烟倒是对此毫不在意。
他斜过头看着小熙脸色平淡:“你惹周翼翔生气了?”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说到这个小熙有些懊恼,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是多少清楚是自己没情商,以前在LGD,最后也是因为自己这样而和队友队伍有了些问题。
“周翼翔的话还好,生好气就没事了。如果是别人记着怎么办?”
……不知道该怎么样,已经有过一次那样的情况了。傻乎乎的觉得没事,傻乎乎的以为自己在帮忙,结果做什么错什么。
他又从来都不是必要的那个人,随时可以被放弃。想着讨好别人抱别人大腿,最后不知道怎么了反而无法和别人建立起真实的关系。
“做事之前多想想。”王城看着李盛维一瞬间露出落寞的样子觉得有点心疼。
其实这个孩子很简单,虽然会耍些小手段让自己处境好一点,但是那不就是人的本能吗?谁都想过的好一点。
小熙听了却怔在了那里。
他打职业也快两年了,从最初的LGD到现在的RYL,认识了很多人也和很多人贴心交谈过,但是从来没有人这样直白的提醒他。王城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他瞬间感动得眼泪汪汪:“城哥~”
“我知道你的感觉,不过既然不是必要那个,那至少也要想办法让自己重要一点。”
小熙眼睛亮闪闪的看着王城,他抽着鼻子问:“城哥是必要那个所以练得少吗?”
…………
周翼翔说的没错,这娃是真的一点情商都没有。
王城抿嘴笑哼了一声,暗哑的声音却透着一股寂寞:“我好像没有努力的目标了,也没什么值得我努力了。”
小熙听了赶忙过来抱住王城安慰道:“城哥没事没事,我们一起加油!”
王城觉得好笑,翻着白眼假装嫌弃他:“少说话多做事。努力练英雄,男枪很长时间都是top,你不练怎么可以?要不要上场了?”
“那城哥和我一起双排吗~”
“打野和ADC能有什么联动?我问问雷文,看看他肯不肯帮你。”
小熙听了一个劲蹭怀里的王城:“宝贝~爱死你了,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捏!”
王城一脸冷漠得侧着脸远离。
心里默默吐槽李盛维这娃怎么情绪波动这么大。
倒是回了一句:“因为你是我的打野啊。”
他却不知道走廊的正上方,属于RNG的长廊上,一个人的情绪因为这句话波动更大。
那个一向高冷随意的人,因为失控慢慢把手里的饮料罐用力捏得变形。

评论(5)

热度(24)